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暖冬必备-这才是乘龙卡友过冬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冬天一到

  关于南方人和北方人如何过冬的问题

  就逐渐霸屏了微博热搜

  北方人过冬靠暖气

  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

  那穿梭在祖国北方的卡友们靠什么过冬呢

  有的卡友靠秋裤护体,有的卡友靠空调续命

  但却依旧远远不够抗寒

  这才是卡友过冬的正确打开方式

  乘龙H7 3.0北方版

  标配燃油加热、独立暖风,加热座椅

  专为北方用户定制

  温暖舒适的驾乘环境

  让你无惧严寒,轻松过冬

乘龙H7 3.0北方版乘龙H7 3.0北方版

  燃油加热,动力不息

  为有效避免车辆行驶至北方遭遇冰点时,燃油流动性差所导致的打不着火、动力下降等问题,乘龙H7 3.0北方版配备了专门针对北方冰点气候的燃油加热功能,杜绝发动机冷热交替,滴水成冰之时,也能保持燃油流动性。不仅可以帮助卡友节省燃油开支,而且,操作时只需搬动一个阀门即可完成,不但操作方便快捷,还更加安全可靠。

  独立暖风,保暖无忧

乘龙H7 3.0北方版乘龙H7 3.0北方版驾驶室温暖如春

  乘龙H7 3.0北方版配备独立暖风,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因此卡友们夜间休息时,想什么时候熄火就什么时候熄火,且制暖只需10分钟,无惧车外冰霜,让你感受到车内浓浓暖意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浪费油钱,为你省省省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冬季保暖省钱无忧!

  加热座椅,坐享春意

  乘龙H7 3.0北方版座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当气温骤降时,打开加热开关,寒冬腊月依旧能坐享春意,驾驶室内更温暖如春,让你行车更舒适!

乘龙H7 3.0北方版座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乘龙H7 3.0北方版座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

  此外,乘龙H7 3.0北方版更配有13L、14L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外加最大1300L超大油箱,可实现4000km超长续航里程,让你横穿祖国南北,快速直达目的地,助你实现高效运营!

乘龙H7 3.0北方版更配有大马力发动机乘龙H7 3.0北方版更配有大马力发动机

  北方开乘龙,舒适过暖冬,乘龙H7 3.0北方版,暖冬必备,有了TA,冬季行车,依旧高效无忧,温暖贴心!

分享到:
阅读量:37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