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玉柴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2月4日,玉柴集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在玉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将在智能制造、智慧办公、数字营销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晏平见证签约。
玉柴玉柴集团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玉柴始终坚持以信息化促进企业现代化,不断推动以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在产品生产、自动办公、售后服务等多领域应用,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其中,玉柴集团建成的国六智慧工厂已成为国内机械制造行业推进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标杆工程。

  此次玉柴与中国联通联手,主动融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将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机械制造行业更加深度融合。根据协议,双方将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共同探讨智慧园区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5G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此外,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开展数据采集、数据分析、辅助决策、精准营销等平台的研发,实现共建、共享和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26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