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强战略协调,共赢未来,玉柴-博世第十三届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日前,玉柴-博世第十三届高峰论坛在无锡成功举行。本届论坛围绕“变革促发展 创新赢未来”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钰铭,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分别率各自经营班子参加论坛。
玉柴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王伟良

  王伟良肯定了玉柴通过近几年的变革创新在工业智能化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玉柴与博世深化在企业变革和创新方面的经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玉柴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

  晏平强调,玉柴与博世是全球性的战略合作伙伴,玉柴的发展离不开博世的支持,希望玉柴与博世的合作交流继续往更广的方向拓展,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玉柴玉柴-博世第十三届高峰论坛

  期间,博世就新能源、物联等方面的技术及市场应用情况做了展示,玉柴就当前“黑灯工厂”建设、新能源规划及发展趋势做了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将拓展在新能源、气体机、传感器等领域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加强战略协同,共同实现变革和创新发展,在未来市场竞争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分享到:
阅读量:31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