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购买JH6牵引定义车重操旧业 孙闯是如何“闯“天下的?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跑运输需要什么?在孙闯看来,需要拥有灵活的头脑、对行业的判断以及好的运输车。转型重回货运行业的孙闯正是凭借着这股子“聪明劲”顺利开启了跑车生涯。

  实际上孙闯对货运行业并不陌生,十几年前他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以前跑车的时候一年一百多万都赚过,现在不行了,一年也就是20万。”提起早前的货运时光,孙闯颇有感慨,在那个“货多车少”的年代,管理也没有那么严格,无论是哪里装货,都能得到货主的优待,加之可以超载运输,一趟运输的盈利就能达到1-2万。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随着国家对货运行业的规范化管理以及卖方市场的到来,运输行业的竞争越发激烈。“现在跑运输我感觉就是要能吃苦,脑子要灵活,对于货源要做好分析判断。”凭借着之前的运输经验,孙闯对目前的货运行业驾轻就熟,头头是道的向记者分析到,寻找合适的货源必须得判断价格、天气、装卸的速度等等因素,也要考虑服务等等,看着很简单,实际上有很多的门道。

  靠着这股子聪明劲,孙闯找货源基本上没有失手过。而且他还有秘密武器,那就是现在使用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提起在用的车辆,孙闯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他买车一看发动机,二看配置,三看外观。秉承着“三步看车法”,这次重回货运行业,孙闯选择了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更重要的是定义车自带货源的属性恰好成为了他选择货源的有力工具,对于这意外惊喜,他非常满意,为“无失手”的货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其实,孙闯对解放车并不陌生,早些年跑车时就曾驾驶过解放卡车,凭借着对解放的“好感”,再次入手解放车顺理成章。当然,“精明”的孙闯买车靠的可不仅仅是感情,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也是经过了“三步看车法”的考验。

  “咱们就说车辆的颜值吧,主要是体现在内饰和外观上,外观一目了然大家都能看得到,这个车好不好看有目共睹。”孙闯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曾经有一次去山东的一个钢材厂拉货,车刚停下,就有七八个人围上来问这个车子哪里买的,价格多少钱,可见高颜值的吸粉能力有多强。

  在孙闯的眼里,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外观看起来一点不花哨,沉稳大气,就像他心目中的奥迪一样,开着这样漂亮的卡车,心情都能美丽起来。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当然,一辆好的卡车关键是赚钱能力要强。目前孙闯主要从事浙江地区的普货运输,一天能跑400-500公里路,使用一年多下来,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整体运营很平稳。“实际上判断一辆车要看三四年之后,整体的线路会不会出现问题,有没有异响,但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我挺看好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而且,孙闯对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舒适性也非常认可。“这个车子开起来颠簸不大,减震做得特别的好,空间也很大,舒适度比同类车型都要好。 ”

  就如人无完人,在孙闯看来,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也有一些小瑕疵,例如一些细节设计上还有待加强,油耗可以再低一些。但是总体而言,在孙闯看来,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依然是一辆性价比超高的好车。

  俗话说,时势造英雄。尽管不是所谓意义上的英雄,但是从经历货运高峰期到现在的激烈竞争期,两次不同的货运背景都能让孙闯尝到运输的快感,收获对应的运输财富,但是最让他感慨的则是,越是在专业规范的运输环境里,专业的运输车越有优势,还好,他这次重回货运行业选择对了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分享到:
阅读量:27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