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根植中国20年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全面本土化布局取得了哪些成就?

发布时间:2020-12-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再次见证一个欧洲商用车零部件与中国商用车行业共同发展的励志故事,克诺尔中国自2000年启程。在过去的20年里,克诺尔坚定进行本土化深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20年12月18日,克诺尔邀请30多家媒体,以及中国物流怀采购联合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克诺尔重庆公司、克诺尔合资伙伴重庆机电、克诺尔客户代表上汽依维柯红岩、一道,分享克诺尔持续发展的成功之道。

  据克诺尔介绍,克诺尔商用车系统已经在中国实现全面本土化。二十年时间,克诺尔商用车系统在中国已拥有位于上海、大连的两家独资公司以及分别位于大连、重庆和十堰的三家合资公司。公司管理团队实现了在华人员本土化,建立了高效的决策机制,从而形成更快的市场反应机制。

克诺尔与专家代表讨论商用车行业

  克诺尔通过设在上海、大连、重庆和十堰等地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以及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与和产品供应体系,克诺尔持续为中国的商用车用户提供创新的车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技术支持,现已与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业务领域覆盖空气供给、传动部件、车辆控制系统、轮端、转向系统、 挂车六大系统及完善的售后系统,为帮助提高车辆效用、主动安全和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2020年无疑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但得益于中国政府的有效管控,也得益于公司本土化策略的落地实施,公司上下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在华业务大幅超越行业整体增速。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亚太区总裁徐保平表示,“作为植根中国市场二十年的外资企业,我们早已与中国商业汽车行业的发展休戚相关。在中国,为中国,全面本土化发展战略让我们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今年更是帮助我们成功规避了因疫情影响的国际市场波动,未来也将继续引领克诺尔商用车系统在华健康稳定地发展。”

30多家媒体代表见证克诺尔中国20年

  放眼未来,随着RCEP的签署,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宽度和深度,推动“双循环”经济新格局的加速成形,在此过程中各行各业将受到深刻影响,包括商用汽车行业。徐保平总裁面对新的发展形势表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更高层次发展阶段,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将带给商用车行业、带给克诺尔全新的增长空间。我们将继续立足中国,坚持创新,协助中国商用车用户抓住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历史机遇,加速融入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中。”

  得益于克诺尔中国本土化的成功经验,也得益于克诺尔技术实力,克诺尔将在中国加大发展步伐,尤其是在商用车辆控制智能化、自动化发展趋势的当下,克诺尔感受到中国市场更大的机遇,更有意义的挑战。

分享到:
阅读量:30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