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码“绿色冬奥”建设 中通客车成功中标张家口40台氢燃料客车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据中国客车网报道,近日,张家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公交车项目购置中标公告发布,中通客车成功中标40台氢燃料客车订单。据悉,该批订单待交付后,也将肩负起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出行保障服务等任务。

  为践行“绿色办奥”理念,在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核心区冬奥保障车辆将全部采用氢燃料电池客车。张家口冬奥核心区属于高海拔地区,面临着冬季雪多、路滑、线路条件复杂等诸多环境挑战,对车辆的低温运行、爬坡能力、续航里程等因素提出了极为严苛的要求。

  据悉,本次中通中标车型全部采用最新一代新N系氢燃料客车,新造型、新内饰、新工艺,高标准打造氢燃料客车的“冬奥品质”。

  “外高端,内精致”——引领非凡体验

  新N系氢燃料客车以经典方正造型,光感氛围内饰,高品质满足冬奥场景的使用需求。其可实现零下30度的低温启动,续驶里程可达600公里,并配备氢燃料电池防碰撞预警系统,在顶部、踏步区、电池舱等关键部件都采用防寒工艺进行了升级处理……

  高效、及时——为乘客提供更高水平服务

  为保证氢燃料电池客车赛时安全、平稳地运行,中通客车特安装“雪地模式”,满足不同路况下的车辆平稳安全运行;车身还具有自动升降、侧倾功能,使乘客感受细节化的贴心服务……

  更环保、更安全——助力张家口的氢能城市建设

  车辆配备低温超氧空气净化消毒系统,其采用最前沿的低温等离子技术,医用级消毒功能可有效阻断公共交通工具的病毒传播;车内和舱内灭火器、胎压报警、火灾监控预警等安全装置,全方位护航驾乘安全……

  此次中标张家口氢燃料客车订单后,中通客车的氢燃料市场版图进一步扩大,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跑出氢能时代的“加速度”!

分享到:
阅读量:67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