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小宇2.0领衔 宇通“明星阵容”组合抢眼上海滩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更高端、更智能……正在成为宇通客车的品牌标签。

  2020年12月9日,CIB EXPO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宇通客车携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2.0、T7(2020款)、ZK6100BEVGS(双层公交)、宇威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U10四款明星车型盛装亮相,以强大的产品矩阵向外界展示了其卓越实力。其中,前不久在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重磅发布的小宇2.0,也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吸粉无数。

宇通“明星阵容”重磅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拥抱后疫情时代新机遇

  上海国际客车展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客车展,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展品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长,已然成为中国公交客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开幕

  2020年,为更好地顺应全球客车市场的新发展与新需求,上海国际客车展进行了全面升级,结合全球资源,形成聚合效力,成为引领中国公交客车市场的联动力,加速实现“展品变商品”,助力客车行业更好地发掘发展机遇。

宇通客车展台

  后疫情时代,暖冬已至。参展企业热情十足,200余家企业参展,行业翘楚纷至沓来;七场行业顶级论坛,大咖云集,为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发展与行业的变革共同解题。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宇通客车则用“高端化+智能化’的全套产品解决方案,为后疫情时代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用创新科技赋能美好出行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持续向好,各行各业也全面开启了“升温”模式,公路客运市场已逐渐走出疫情阴霾,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站在全新起点,面对全新形势,展望全新未来,宇通再次展现出客车行业引领者的姿态。

与会领导及嘉宾体验小宇2.0

  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2.0,是宇通结合5G技术,在前瞻造型设计、智能人车交互、云控协同运营等方面持续创新而取得的的显著成果。该车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超级巡航、动态避障、自主超车、精准停靠、车路协同、自动泊车、自动充电、远程驾驶等功能,是业内首款支持无安全员运营的自动驾驶巴士。

与会领导及嘉宾体验小宇2.0

  根据出行场景和客户需求,基于出行大数据,融合自动驾驶、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小宇2.0还可提供人性化、高效接驳方案,满足园区、景区、公交、机场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为打通公共交通的末梢、激活“最后一公里”提供更优选择。

  行动者,有希望;创新者,驭未来。小宇2.0继在北京发布又亮相上海的背后,是宇通智慧科技产品内涵的集中展现,也彰显了宇通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决心。未来,宇通将继续紧抓时代机遇,以实力致敬时代,以科技共助美好,以行动启迪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46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