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一行莅临森鹏科技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12月3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主任孙黎、秘书长周亚民一行,在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副局长谷振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森鹏科技董事长董社森等陪同下对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森鹏科技/森鹏)关于生产制造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参观考察。

  胡荃一行先后参观了森鹏科技实验室、研发大厅、电子车间、企业展厅等区域。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胡荃一行对森鹏科技生产制造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未来建设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和优化意见。

  胡荃对森鹏后期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生产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脊梁,是高新技术的载体及转化为生产力的桥梁和通道,希望森鹏坚持高新技术科研方向,坚持输出优质产品及服务的根本任务,转化为大有可为的生产实践,稳步推进森鹏的发展建设,力争走得更高、更远,为我市制造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陪同中,森鹏科技董事长董社森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用户规模、技术体系、市场情况,汇报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森鹏生产建设的市人大领导表示感谢。他讲到,长期以来,市政府及区政府坚持把高新技术产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森鹏快速发展提供了全面支持。

  击鼓催征开新局,奋楫扬帆勇向前。

  森鹏科技将始终把不忘初心,坚守自主创新作为前行的目标,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森鹏全体员工带着"逆行者"的精气神,擎起使命,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韧劲,以努力奔跑,奋力追梦的冲劲,坚守"初心",弘毅前行,瞄准“成为车辆及电气设备领域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的愿景目标,全力冲锋!为高新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阅读量:44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