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耕可持续发展!康明斯蝉联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15年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康明斯已连续15年上榜标准普尔道琼斯(S&P Dow Jones)北美可持续发展指数,这是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该指数于1999年推出,是最早颁布的衡量企业可持续性的指标之一。2020年,共有142家公司跻身北美指数的二十余类榜单。该指数基于详尽的调查,涵盖2019年各公司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业绩表现和战略,全球被评估的企业超过7,000家。

  标普全球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研究及数据全球负责人Manjit Jus表示:“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反映了企业在行业中的可持续发展领先者地位。2020年参加评估的企业数量创历史记录,且今年的评选标准更为严格。”

  今年,康明斯在20个评选类别中的得分均有提高,特别是在环境、社会、职业健康与安全几个方面。

  康明斯一直深耕可持续发展,自2003年开始,公司每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是较早开始发布该类型报告的企业。2019年,康明斯发布《PLANET 2050》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规划助力解决气候和其他环境问题。康明斯近期也在大力发展清洁环保的氢能源动力,推动低碳动力的商业进程。

  自1919年创立伊始,康明斯长期致力于各类社区倡议,将资源集中在构建健康社区的三大领域:环境、教育和平等机会。包括2018年启动的“康明斯赋能女性”的社会项目,以改善全球女性的生活,至今已影响超过10万人。在公司治理方面,共有12位成员的董事会最近吸纳了第四位女性成员,且在9位公司高管中,有5位均为女性。

  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康明斯也主动承担了各项社会责任,包括协同两家公司生产个人防护设备、参与应急医院建设保障、确保医疗器械运输,并捐赠现金和赈灾物资等,充分体现了企业对社区的责任感。

分享到:
阅读量:37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