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郑州众城润滑科技携旗下多款精品亮相2020北京道路运输展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11月18日,2020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郑州众城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带着两款汇聚行业前沿科技的集中润滑新品而来,在首次展出的当天就受到了与会各方、媒体的认同与青睐。

  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道路与运输,车辆的良好运行对集中润滑行业的要求也日益增强,郑州众城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支因市场而生的优秀团队。

ZC91产品照

  展会上,一款因颜值引人驻足,又因行业技术突破令人叹服的产品—ZC91多线集中润滑系统,引来了不少赞美的声音。作为行业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人耳无感的低噪音产品,小小的润滑泵却承载着大大的能量:高压输出12MPa,满足了-40℃高寒地区的工况需求;突破成本瓶颈,实现客车领域集中润滑系统泵送1#、2#脂的需求,使油脂不易流失,更好地保护摩擦部位;系统自带的CAN模块可接入车联网APP;内/外置控制器满足多种监控需求;配备使用寿命长达12年的无刷同步电机;防护等级IP67,在水深1米的环境下,可保证半小时内无障碍作业,很好的顺应了整车的市场需求。

ZC82产品照

  另外一款产品:ZC82加压式润滑系统,在基于前者的优势基础上,也拥有很多亮点:高压齿轮泵8MPa的输出,适用1#、0#、00#、000#润滑脂;360度的搅拌装置突破了集中润滑行业多年来的技术瓶颈;专利搅杆设计保证齿轮泵不抽空;专利排气旋钮,操作便捷、油脂零溢出。

  这些技术上的突破带来的产品创新背后,是众城科技对于集中润滑行业的坚持与初心,他们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儿,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以客户所需为己需,以社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出国际一流润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分享到:
阅读量:30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