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森鹏全液晶仪表应用于潜江公交将陆续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日前,潜江公交新购入150台开沃牌纯电动公交搭载森鹏新一代全液晶仪表,实现了此批车辆的全新升级。

  据报道,此批车辆在2020年8月底公布成交结果,现已全部打造完成,待车厂完成程序调试后,将陆续投入使用。

  车辆搭载的森鹏新一代全液晶仪表从外观设计到人机交互体验,再到清晰丰富的界面显示,都充满了对驾驶者的关注,更是全车高低压用电安全及全车网络信息的智能监控终端。

  随着商用车电子化程度的提高,全液晶仪表将解决传统商用车驾驶舱功能区布局碎片化, 信息过载带来的人车交互障碍等问题,同时也是高级辅助驾驶、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等新时代技术的关键接口。

  为了保障此批车辆的用电安全,配套全液晶仪表的模块采用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KM7023,以此优化车辆的电子电器架构,诊断和反馈全车高、低压用电信息,保护和管理全车高低压用电安全,最终将诊断信息呈现出来,实现可视化终端管理。通过车辆对故障的“自我感知”,让用户做到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森鹏自主掌握的12.3寸全液晶仪表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通过了欧盟E-Mark认证,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率先实现了数千台以上大批量装车,推动了国内商用车电子电器架构达到欧洲同等水平。

  在全球商用车电子化、信息化出行加速发展的背景下,森鹏正在以前瞻的布局,领先的研发能力全面发力技术创新。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致力于提高车辆电气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信息化、智能化程度,通过更多高品质的先进技术产品,向行业展示森鹏风采,在做行业领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46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