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支持物流集团客户,康明斯TSM开启终端用户服务新方向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创新不竭,成就客户。为给物流集团客户提供更好的动力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康明斯终端技术支持(Technical Support Manager, TSM),开启终端用户服务新方向,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多收益。
康明斯康明斯终端技术支持TSM

  2018年,借鉴北美成功的终端用户服务经验,康明斯在中国引入终端技术支持理念,并成立中国区终端技术支持团队。扎根终端客户设备使用现场,康明斯TSM专注于客户痛点,链合康明斯及合作伙伴资源,为终端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康明斯康明斯CVP计划

  当前,物流行业正处于提质升级发展的新阶段。除车辆使用技术支持外,车队集团客户对车队人员管理,人才培养等车队运营也提出了更高要求。2020年,康明斯TSM团队充分发挥在车队运营领域深厚的积累和技术优势,与集团客户携手,充分调动资源,积极开展车队人才培养、驾驶技能提升项目,将服务从车辆使用技术支持拓展到车队运营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

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

  康明斯中国汽车业务总经理马骥在谈到TSM时强调,“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要与客户时刻保持同步。但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走在客户前面,才能帮助客户少走弯路。为此,康明斯的终端车队用户支持职能不断进化,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康明斯校企合作

  例如,在人才培养领域,2020年,为支持某快递龙头企业人才培养,康明斯TSM 团队联合双方人力资源团队,对接行业口碑高校,提供康明斯专业的师资队伍,为该企业定向培养人才提供教学指导并编撰培训资料,并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定向人才。

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积极开展人才培养

  此外,在驾驶员技能提升方面,TSM团队与快递企业展开合作,开办康明斯学院,邀请康明斯技术专家对司机进行针对性的、面对面的驾驶培训,并开展驾驶技能及节油大赛;同时,充分运用线上培训资源,持续为用户赋能。

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

  除运营技术支持外,TSM团队还联合合作主机厂资源,通过跟车,倾听驾驶员和车队管理人员建议,开展车辆改进项目,内容包括:整车动力系统的匹配,车厢地板,尾灯布置,车厢后门固定,车辆视野盲区,挂车支腿摇把,挂车线路插接件等。

康明斯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积极开展车辆改进项目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客户共成长,作为康明斯服务终端客户的新渠道,康明斯TSM将持续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广、更深、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支持,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业务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69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