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同“芯”赋能 方能链动一个更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2020年11月19日,康明斯服务经销商合作大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日,康明斯第二届动力达人挑战赛决赛在激烈的战况中决出冠亚季军,而这两件事情的最终都指向康明斯国六的后市场服务,这其中,“全康”概念的融入,成为康明斯中国后市场业务战略很重要的一步。
2020康明斯服务经销商合作大会现场

  整合“全康”资源,提升竞争力与服务能力

  “国六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市场,而每一次的排放升级对康明斯来说都是机会,越高技巧的竞技百年康明斯的优势就越能体现,无论是对于排放严格的遵守,还是国六产品在用户心中的满意度,康明斯在产品上有着足够的信心。”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林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林静

  然而正如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服务与渠道总监申献波所说:“尽管康明斯在国六产品有着相当十足的准备,但在后市场网络如果不形成合力,对于康明斯而言不占优势。”

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服务与渠道总监申献波

  对此,康明斯一直在后市场服务上做着多方面的尝试与努力,2020年康明斯后市场业务战略中卓有成效的举措就是“全康”资源的整合,除了康明斯独资与合资企业的合力,康明斯也进一步拓展与合作伙伴在后市场等领域的合作基础,所有这些都是为提升竞争力与服务能力,最终为终端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因为国六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现在康明斯的各个合资企业的服务商面对的技术路线都是一致的,有着统一的工具与统一的标准,统一的支持机制,如果在这个时候整合‘全康’资源,康明斯后市场服务网络就会更强大。”申献波补充到。

  同“芯”赋能服务伙伴 一切只为高效出勤

  “无论是在产品还是服务上康明斯都做好了准备,从产品角度,结合中国市场,生产出适应中国工况的产品,所以说康明斯在产品开发上非常有信心;借着国六,康明斯的服务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该投入的一定会投入。”林静说到。

康明斯中国区服务联合特战队召集动员

  据了解,康明斯在业务模式创新、服务标准化、数字化应用、系统化培训等方面都进行了整体布局,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国六的全面到来。在既有2000多家授权服务经销商的基础上,康明斯不断创新构建可提供高品质国六服务的网络体系,通过构建触手可及的网络渠道,确保快速、及时、高效的服务响应;截至目前,康明斯建立的11家省级客户支持中心联合合资伙伴为经销商及客户提供服务支持,服务资源准备充沛;康明斯遍布全国的核心零部件维修中心可以提供降本增效的服务解决方案;2020年,康明斯全新启动了经销商分级管理体系,对不同层级的经销商实施更有针对性的管理和激励模式,更好地满足主流市场客户服务需求;其中,康明斯中国区服务联合特战队将用一流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全力以赴成为渠道伙伴、客户的坚实后盾,总之,赋能服务伙伴一切只为高效出勤。

  “长期以来,康明斯一直在扭转一个观念,不是要怎么帮用户省钱,而是怎样帮助客户高效出勤,就是怎么保证客户的车辆如何高效运营。在这个基础上,康明斯要做的是把故障提前预测到,是保证客户的车辆尽量不到维修这一步。所以康明斯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后服务市场做好了,帮助服务商快速成长起来,提高整个产出比,所有团队形成一个合力,跟合资公司有更多资源上的协同,保证客户车辆的高效出勤。”

康明斯同“芯”赋能服务论坛

  国六时代,需要升级的不止是产品,其实在2019年康明斯已经做好了国六服务的准备,依托于百年的服务经验,再加上与前沿的车联网智能终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打造了满足国六B阶段的核心技术,智能诊断和远程标定两大关键技术,通过车联网及大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的服务;后到创新工具e路康明斯APP开发,再到省级客户支持中心和省级核心零部件按中心的成立,两个业务模式的链合效应等等创新,都是在同“芯”驱动下,赋能更多力量,构建高效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团队运用专业的服务工具,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服务,就是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从而链动一个更好的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26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