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超凡不群 耀世登场!中通超级大巴H12成就你的超“High”旅程

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向上,是稳而有力的坚毅,是驰而不息的激情。在发展的路上,中通客车坚持向美而生,向上而行。终于,中通超级大巴H12耀世登场,超凡不群。

  2020年11月20日上午,“超凡不群,HIGH旅之选” 中通客车超级大巴H12上市发布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俊,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王争鸣,中国旅游车船协会顾问张传尧,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红岩,中通客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锋,国际知名NVH专家、中通客车首席技术专家黄显利博士,中通客车首席技术专家吴晓闯博士等领导、嘉宾参加,共同见证中通客车超级大巴H12揭幕,现场来自社会和媒体代表共计60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通超级大巴H12的问世,成为了照亮旅游客运市场的一束光芒,不仅会为中通客车驰骋市场“开疆拓土”,而且将凭借新技术、新价值为旅游市场带来新选择,有望成为行业“新标杆”,开启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超级“High”,中通H12成就每一程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与交通的便利,大众旅游不仅成为了可能,而且正在演变为一种时尚,迅速蔓延。加之道路客运短途化、商务出行高端化,以及运输企业加快服务转型升级等正在为行业带来新变革。中通超级大巴H12正是顺应趋势,为满足不断升级的旅游出行需求而来。

中通客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锋

  彭锋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中通客车超级大巴H12作为面向高端商旅出行的产品,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智能的出行价值体验,也将为广大旅游运输事业伙伴,提供面向高端化、精细化转型升级的利器。”

黄显利博士对中通超级大巴H12的“4H”性能进行了介绍

  High时尚。超级大巴H12外形由欧洲著名设计公司倾心打造,大量选用欧洲潮流元素和配色风格,内饰采用全新色彩搭配,顶部内置氛围灯,创造居家式温馨乘车环境,体现了H系列车辆的高贵风范。

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俊登车体验

  High体验。在驾驶顺心、乘坐舒心、管理省心方面,超级大巴H12表现卓越,从驾驶员的手、眼、脚、脑多感官提升驾驶轻便性,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同时综合运用人机工程座椅、无级升降侧帘、环绕立体影音、导游服务台、杀菌消毒系统、体温检测服务等,为乘客提供五星级乘车服务;此外,车辆还搭载了智慧旅团平台,可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方面管理,预防危险,降低事故。值得一提的是,在安静性与舒适性方面,车辆运用先进的NVH设计与开发方法及先进的声学技术、材料与结构,使整车NVH性能接近甚至优于国际标杆车型。

  High智能。超级大巴H12还具备安全智能、管理智能的特点,采用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首次开发全天候成像技术AEB系统,在雨雾或夜间等视线恶劣的行车环境下,能提供更清晰的视野,具备更高级感知和决策能力;车辆大大提高了设备集成度、多信息系统打通,解决管理成本过高和信息孤岛问题,降低运营成本、维修维保成本,提升运营调度效率、安全管理水平。

  High价值。在经济效益方面,超级大巴H12不仅能节油增效,而且可实现降本降耗。车辆采用整车能量管理系统,可对每一个能量消耗系统进行优化,提高整车能量利用效率,实现智能节能,整车百公里油耗可降低7%。

  可见,中通超级大巴H12诠释了中通客车对创新的执着,蕴含着对市场的承诺,彰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许。愿这款超级大巴的未来,不负所望!

  明星阵容,全面打造走“心”的旅行

  除了匠心打造的超级大巴H12外,中通客车还在现场展出了三款明星产品。

  睿通V60是中通客车今年9月发布的一款新车型。秉承灵动、便捷、科技、安全、价值的产品设计理念,睿通V60外观时尚,通行便捷;多种智能装备,全面提升车辆运营管理效率;IP68的高压防护,堪比高铁的EMI辐射等级,超3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为安全加码;整车轻量化和节能技术应用,8年全生命周期内单车综合成本可节省53.97万元。

  获得超五星安全认证的新世嘉,该车整车采用高强钢以及科学的骨架结构,整备质量低;ATS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采用全独立式模块化散热结构,按需控制,并采用最先进的整车阴极电泳,车身及骨架抗腐蚀能力领先行业。在智能安全方面,车辆配备应急疏散系统,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只需按下开关,自动击窗器就瞬时启动打碎玻璃,便于车内人员迅速撤离。在舒适便捷方面,新世嘉安装可侧移豪华座椅,座椅配有脚踏和网兜,缓解长时间乘坐带来的疲劳。

  旅游市场的“当红小生”世腾纯电动旅游车,基于中通十余载的新能源客车研发技术积淀,无论是在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还是无忧的售后服务,都达到了行业最佳水平。

  作为中国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中通客车是行业前行的坚定推动者,面对交旅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中通客车在进取中担当,用创新为市场带来了破局的“产品方案”,有望引领行业遇见“新风景”。

分享到:
阅读量:67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