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走进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探寻品质实力源头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0月,江淮轻卡销量逆势飙红,在中国中高端轻卡中销量第一。回顾2020年,江淮轻卡动作频频,尤其在国六布局上,以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为核心驱动,打造更高效更智能更节能国六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收获市场与用户的认可。

  匹配优质发动机是整车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运输体验的关键因素。2020年11月6日,安徽康明斯迎来了来自湖北武汉、湖南常德、怀化的帅铃品质客户,一同走进国际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探寻安徽康明斯的品质实力源头。

安徽康明斯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

  智能化制造基地精益化生产,奠定品质之基

  安徽康明斯领先的智能制造基地,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坚持精益化生产、节能环保理念、设计并布局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线。主要生产安徽康明斯满足国五、国六排放阶段的中轻型发动机,为轻中卡,重卡、客车和专用车等提供全球领先的动力,满足各种运输场景需求。

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车间

  首先走进的是安徽康明斯机加工车间,大家看到了德国海克特高精度加工中心。这里拥有加工精度达到1微米的高端进口数控机床加工线,集自动化、信息化于一身,达到国际先进制造水平。

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KUGA机器人

  装配车间配置世界先进的KUGA机器人,并采用多处的主动防错技术,能够最大程度避免人工作业所造成的误差,提升装配效率,确保产品质量稳定。井然有序的流水生产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涂装线上则由机器人自动喷涂,效率高,有效保证漆膜的厚度,满足多机型混线生产能力。

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安徽康明斯智能制造基地电力测试台架

  安徽康明斯的热试线拥有全球领先的AVL电力测试台架,对每一台发动机进行严苛的全面的出厂热磨合检验,确保交付给客户100%合格的柴油发动机。

  在保证高效高质生产的基础上,安徽康明斯更是非常关注制造安全性,从参观之前佩戴安全帽、鞋、眼镜等劳保用品,到车间里遍布各个角落的安全指引牌再到整齐有序摆放着的各种设备,安全措施无处不在。用户纷纷表示:不愧是高品质发动机,从制造源头就能深刻体验到!

  卓越的匠心品质备受客户青睐,创造最大价值

  质量是经营的基石,口碑是发展的阶梯。来自湖南怀化申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帅铃客户在参观完智能制造基地后,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江淮轻卡以及安徽康明斯的信赖与认可:“我们拥有一个车队,平时用江淮帅铃车型比较多,帅铃最大的特点就是隔音降噪比较好,整体舒适性比一般车子更好。搭载安徽康明斯动力,相对同级别车型油耗更低,可靠性更好,加速提速都较快,噪音更低,即使拉重物也非常省油!”

安徽康明斯帅铃客户为安徽康明斯点赞

  安徽康明斯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产品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动力性、可靠性、节油性大幅提升,范围宽广的功率覆盖,完美适应江淮轻卡整车,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现场用户称赞不断。

安徽康明斯帅铃客户为康明斯点赞

  本次参观活动拉近了终端用户与生产后方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对安徽康明斯动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国六时代,安徽康明斯也将基于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升级,为运输行业打造更可靠更稳定的发动机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35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