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企业通勤更轻松 金龙客车“大运力王牌”再入津门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0年11月4日,天津通全程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通全程客运”)在金龙厂区喜提20辆金龙客车新5系特大型公路王牌大作XMQ6135,本批车辆将投入团体定制通勤市场,以此驱动通全程客运在疫情影响下逆势突破转型升级,开启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在公路客运市场快速萎缩的背景下,通全程客运深刻洞察和把握市场趋势,积极加速业务转型,大力拓展旅游、团体通勤市场,在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疫情的影响之下,企业通勤班车业务成为我们新的增长点。目前我们服务客户多为天津著名企业,包括天津大众自动变速箱、金耀集团等。”带队前来提车的通全程客运总经理陈勇自豪地说。

  团体通勤市场十分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在采购车辆时,通全程客运多方比对,最终选择了新5系XMQ6135。“这款车外形时尚大气,展示了大企业形象。团体通勤非常看中舒适性,天津企业又多在塘沽,从市区到塘沽单趟要五六十公里,XMQ6135座位间距大,车内噪音小,能让员工在旅途中很好地休憩。”陈勇为新五系XMQ6135点赞。

  新5系XMQ6135是金龙客车推出的三轴特大型公路客车,采用双风挡设计,造型更具豪华感,视野更加开阔。内部空间升级XMQ6135QY 车辆座位数达55+1,相较12 米车增加6 个座位,能恰到好处地适应客运、旅游及团体市场的承载需求。

  此次迎来20辆XMQ6135,通全程客运公司56座位车辆将近80辆,无论在天津,还是华北地区,通全程客运在大座位车辆上将继续领跑市场。后续,通全程还将计划分批购入新5系XMQ6135。“疫情的影响是短暂的,只要我们顺应市场形势,以实力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陈勇表示。

分享到:
阅读量:160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