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翘首以盼:中联重科解放JH6 Pro搅拌车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中联重科搅拌车以可靠轻量化著称,在全国各地不断引发热销狂潮。而今,中联重科再度匠心推出解放JH6 Pro搅拌车新品,联袂连续4年蝉联国内中重卡销量冠军——解放,满足用户掘金需求,助力高效运营。来感受下JH6 Pro的全新魅力!
解放JH6解放JH6 Pro搅拌车

  高端舒适,尊享豪华体验

  全新升级的中联重科解放JH6 Pro搅拌车,选用全球顶级配置。整机采用全球销量第一品牌——潍柴发动机与法士特变速箱,黄金搭档强强联合,动力澎湃,10档加大型副箱同步器,性能和寿命全面提升,充分满足不同工况。290轮边工程专用双级减速桥,最大扭矩达50000Nm,无惧各种烂路、泥泞坑洼,涉水淋水统统不在话下,通过性极强。离合器助力泵、制动阀、方向机等关键部件,均选用WABCO和TRW进口一线品牌,安全又靠谱。

解放JH6 Pro搅拌车解放JH6 Pro搅拌车

  空间大、更舒适,驾驶室升级运用人机工程学,高端气囊+通风+腰托座椅,可以自适应调节高度。驾驶室宽2440毫米,行业最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四点悬浮,减震效果好;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更方便。标配四方位摄像头,扫除视野盲区,确保行车安全。

解放JH6 Pro搅拌车解放JH6 Pro搅拌车驾驶室

  超级省油,喜提挣钱利器

  省油出勤高,轻松赚钱快人一步。应用最佳节油匹配方案,油耗较行业平均水平低8%,让你喜提挣钱利器。发动机低怠速至500±50r/min,油耗更低,轻松运载不费力;智能温控,节油超过4%,博格瓦纳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高效节油,故障率低;高低怠速开关,通过ECU检测不同的电压值控制发动机状态,根据工况运行在限定的扭矩与转速区间内,达到节油目的。

解放JH6 Pro搅拌车解放JH6 Pro搅拌车赚钱利器

  智能网联,掌握设备状态

  中联重科运用大数据,实现搅拌车智能化管理,通过中联E管家可实时了解设备、位置、工况等信息,非正常运营费用大大降低;车联网技术的应用,可实时掌握车辆动态,提升搅拌站管理能力。

  中联重科始终坚持打造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全新升级上市的解放JH6 Pro搅拌车高效、高端,值得入手,抓紧抢购吧!

分享到:
阅读量:42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