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智能科技守护梵天净土 金龙纯电动地铁巴士邂逅稻城亚丁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10月27日-29日,金龙地铁巴士驰骋于众峰绕拱的亚丁景区,圆满达成了为期3天的景区内试运行任务。

亚丁著名景点仙乃日神山

  稻城县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西南方,亚丁风景区历来以其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深邃博大的文化内涵被人们尊崇为旅游胜地,素有“中国香格里拉之魂”之称。为了守护这方梵天净土,生态文明建设已成为共识。

  金龙地铁巴士车型,全方位匹配亚丁景区的客户需求及地势特点。该车型具有超大面积前挡玻璃,视野开阔,景区路况及美景一览无余;灯带设计,凸显实用美学新造诣;窄边框造型搭配浮雕式轮眉,整体外观立体大方。

地铁巴士“蓝”与亚丁景区交相映衬

  金龙地铁巴士不仅造型极具现代感,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新技术轮边驱动,具有轻量化水平高、动力传动效率高、控制响应快等特点;在安全控制方面,采用32位双核VCU整车控制器,搭载多种辅驾功能,稳定可靠;在运营经济性上也具备优势,采用了智能热管理综合控制技术降低整车能耗,行车过程更加节能高效,持久运营。

多路段载客动力性及爬坡能力测试

  与此同时,全平地板、大通道、无障碍快速通行的设计为乘车舒适度加分。采访中,亚丁旅发公司安全顾问肖键先生对金龙地铁巴士给予了高度评价:“稻城亚丁山路较多,金龙地铁巴士动力强劲、行驶平顺,驾驶员们的操作强度得到了相应的改善;宽敞舒适的内饰环境也有效提高了乘车舒适度。这是一次比较满意的试运行体验!”

  “金杯银杯不如游客口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稻城亚丁景区一方面致力于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一方面积极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开展推广实践。金龙地铁巴士兼顾驾乘体验与生态环保,将为稻城亚丁景区提供全新的产品与运营解决方案。

众体验官与地铁巴士合影
“以人为本”与客户共同探寻丰富多样的移动空间需求

  金龙客车将继续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肩负“建设美好出行社区”的使命,不断创新前行,推出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实现双赢,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分享到:
阅读量:40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