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获500台大单,陕汽商用车联手众邮快递打造“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11-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有着“北上海”美誉的南通,作为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一直都是物流行业以及快递“江浙沪包邮区”的发展重镇,也是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而这里,同样也是快递车型和快递企业打造名片的良好区域。

  继新疆300辆陕汽轩德X3燃气车交付之后,陕汽商用车在江苏南通再获大单。2020年11月8日,陕汽集团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500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0辆轩德产品交付仪式活动在南通举行。此次大单的签约,一方面促进了陕汽商用车全年销量目标的提早完成,另一方面也印证了终端用户对于其产品持续采购的信赖之感。

陕汽集团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500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0辆轩德产品交付仪式陕汽集团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500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0辆轩德产品交付仪式

  打造互融互通平台,以战略合作为共赢的起点

  作为陕汽控股“双轮驱动”重要组成部分的陕汽商用车,一直在充分发挥“新陕汽”项目规模体量大、产业集中度高的优势,搭建与省、市各级政府、价值链合作伙伴,实现共赢的合作平台,共同探索推动陕西省汽车产业模式再造、商业模式创新的新理念、新模式。

  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在活动现场讲到:“陕汽商用车公司是陕汽控股集团核心整车子公司,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而众邮快递,拥有覆盖全国的配送网络与稳健的末端服务质量。这次陕汽商用车向众邮快递公司交付的200辆载货车,是两户企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服务区域物流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两市积极探索产业互融互通新模式、推动加强苏陕经济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

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

  在各地区政府支持下,以及陕汽商用车对于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中,2020年的陕汽商用车销量可谓是一路攀升,全年4万台销量目标的实现也是指日可待。而近期多个大单的签约,则是陕汽商用车销量飘红的缩影。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现场表示:“1-10月,陕汽集团累计产销汽车19.85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陕汽商用车累计生产汽车3.18万辆,同比增长70%,销售汽车2.74万辆,同比增长67%,创造了企业最好的经营业绩。而陕汽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在南通市政府、宝鸡市政府的共同关注下,陕汽与众邮快递的首次合作,我相信,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双方集团将实现更大领域的战略合作。下一步,陕汽将继续助力南通经济发展,为中短途物流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的产品,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托管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南通贡献陕汽力量。”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

  信赖是终端再购的原点,500台也只是新的起点

  持续采购,就是终端用户对陕汽商用车信赖最有力的证词。而此次200辆的交付、500辆的战略合作,则预示着陕汽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三方合作将开启全新的里程碑。

  “用得好,才会再次下采购大单。”众邮快递(南通区域)总经理唐军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公司前期采购过一批陕汽商用车,主要是9米6载货车以及轻卡产品,经过综合对比,产品的各项表现都不错。因为我们主要从事快递领域运输,对于车辆的可靠性、油耗以及购置成本比较看重,而陕汽商用车的可靠性表现一直很稳定,车辆平均每月出勤在29天,有效保证了快递运输的时效性,而且油耗表现也和公司其他车型优秀的数据持平,在这两点的前提之下,陕汽商用车的购置成本还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这次500台的签约属于一种必然。”

现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

  当然,此次签约活动也只是陕汽商用车与众邮快递深度合作的开始。唐军进一步讲到:“对产品认可,是我们公司持续采购的前提。基于陕汽商用车目前的产品表现,公司在未来的1-2年内,还会增加采购量,我们也会在江苏省内推送陕汽商用车产品给集团分公司以及相关协助单位。”

陕汽商用车此次交付车辆陕汽商用车此次交付车辆陕汽商用车此次交付车辆

  而为了更好的保障众邮快递的整体运营,在此次活动现场,陕汽商用车还联合合作伙伴为众邮快递赠送了“关怀礼包”,其中包括:陕汽商用车驾意险200份、玉柴长效发动机润滑油200桶、云内动力长效发动机润滑油200桶、尿素1000桶、柴油5000升。

关怀礼包现场赠送环节关怀礼包现场赠送环节

  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合作中谋共赢。在此次活动的助推下,陕汽商用车、众邮快递、元康集团必将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产业链资源优势,在物流车辆的产品供需、科技创新、信息平台、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以成就客户价值为己任,共同携手为物流企业与货车司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助力实现利益最大化,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分享到:
阅读量:73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