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日本新电池企业欲提升开发效率 10倍?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丰田和松下旗下的合资公司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表示,其目前正在努力提升效率,以此来打败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

  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总裁Hiroaki Koda日前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着手标准化电池的设计,并努力简化材料供应商的运营。未来若能够提升10倍的效率,就可以超越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不过Hiroaki Koda并没有透露明确的规划节点,以及达成该目标后的成本削减规模。不过他透露,该公司会将目前正在开发的全新一代电池产品的生产、研发效率提升5-6倍。

  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成立于今年的4月份,丰田汽车和松下分别持股51%和49%,该公司目前已经接管了松下的薄型矩形棱柱电池业务。不过目前来看,该公司在大容量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的份额只有3%,相比于它的目标宁德时代还有较大的差距,后者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20%。

分享到:
阅读量:46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