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双十一大会定乾坤 力争销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正悄然拉开序幕,为了更好地迎接这个盛大的全民节日,2020年11月2日,可兰素秦总、王总监及全体销售精英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以“一战定乾坤,销量创新高”为主题的可兰素2020年度双十一启动大会。
可兰素誓师大会可兰素誓师大会

  秦总充分肯定了可兰素销售团队过往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大家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同时激励大家要鼓足干劲,继续拼搏奋斗,不畏困难,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双十一大促,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可兰素誓师大会可兰素誓师大会

  为全面落实双十一营销计划,明确工作任务,更好贯彻执行目标达成,充分调动可兰素人的工作激情、责任意识与信心动力,本次大会举办了销售目标责任状签约&授旗仪式。

可兰素誓师大会销售目标责任状签约&授旗仪式

可兰素野狼队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逢战用我,用我必胜!by 野狼队

可兰素战狼队

  锁定目标,专注重复。捍卫使命,保证结果!by 战狼队

可兰素飞猪队

  飞猪飞猪,活动不虚。决战双十一,一飞冲天!by 飞猪队

可兰素猎豹队

  破釜沉舟,一战定乾坤!by 猎豹队

可兰素燃油队

  永远战斗在可兰素!by 燃油队

可兰素智慧队

  千站万店齐绽放,助力渠道新高度!by 智慧队

可兰素雄风队

  雄风雄风,谁与争锋!by 雄风队

  旗帜猎猎,掌声雷动。目前,全体可兰素销售精英已全线进入备战状态,力争以最佳状态为客户送上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便捷的加注体验。乘势而为,成就强者。在双十一这个全民盛会中,期待每一个可兰素人发挥自我、证明团队,共创可兰素双十一新姿态!

分享到:
阅读量:39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