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米其林欲在进博会上传递哪些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11月4日获悉,米其林媒体沟通会在上海半岛酒店召开。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米其林中国区品牌传播与移动体验副总裁郑晓燕、国际汽联副主席/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万和平、同济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朱西产、知名科技博主瘦驼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借进博会这个平台,和媒体朋友共同探讨移动出行这个命题。
米其林媒体沟通会

  米其林如魔方般“多维”

  会议开始,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发表演讲,分享米其林一路走到今天的有趣旅程,讲述米其林的过去与未来。“可持续”作为米其林希望达成的愿景,米其林所做的一切要符合可循环、环保、可再使用的3P标准。在此基础上,实现“更安全、更智慧、更绿色以及更愉悦”的出行是米其林出行目标的落脚点。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

  如何实现可持续的这四个方面?伟书杰先生通过米其林轮胎人的由来、VISION概念轮胎、米其林竞驰赛道智能互联操控系统、智能轨交轮胎管理平台、与SYMBIO合作开发氢能源、米其林指南及途泊等等米其林正在着手做出的行动带大家了解米其林的品牌故事。并提到魔方的比方,说米其林是一个多维度的公司,致力于让出行变得更安全更智慧更绿色更愉悦。

  各界专家齐聚一堂

  第二部分作为本次会议最激烈精彩的环节,各界的行业专家一起围绕未来出行的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移动出行在人类的发展历史中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而今年中国及全球移动出行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思潮、新科技、新趋势、新发展持续涌现。人类的未来出行会是什么样子的?科技将如何塑造未来出行?通往未来出行的道路上有哪些障碍和挑战?各行专家学者对这些问题进行激烈的探讨。

  国际汽联副主席、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万和平表示对于可持续的出行,最大的挑战是人的观念和意识。比如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135万的死亡率。想要解决道路安全的问题,就要对人的行为教育,即行人的教育、驾驶人的教育。

国际汽联副主席、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万和平(左二)

  同济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朱西产说城市未来出行公共交通系统是属于比较理想的未来一种出行方式,但不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O2O商业模式的网约车充满机遇和优化空间。

同济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朱西产(左二)

  知名科技博主瘦驼表示,人工智能已在可预见的未来里面,它已经改变我们的生活了,必将会更深刻改变我们的生活。自动驾驶也有可能在未来10年左右的时间里彻底改变这个行业的样貌。

知名科技博主瘦驼

  台上台下互动答疑

  在最后的环节,各行媒体记者就移动出行相关问题针对性提问。在未来出行中,伴随行业技术变革中轮胎会扮演什么角色;如何保障司机的出行安全以及中国本土的在智能移动出行方面具有借鉴意义的案例等。现场思维激烈碰撞,精彩观点频出。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表示:“我们在开发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是我们的创新精神,而进博会本身就是对最佳的创造力的一个喝彩的活动,那因此米其林也一定要参与其中。”

米其林媒体沟通会现场

  “米其林致力于对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这是我们几天前刚刚发布的,我们也很有自信相信米其林和中国能够通力合作,实现辉煌的成就,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很多和可持续出行相关的挑战,共创美好的未来,这就是我们的目的所在。我们也期待在展位和大家见面,我向大家保证这趟进博会之旅一定是充满灵感充分兴奋和乐趣的。”

分享到:
阅读量:32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