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时代汽车用15万台告诉你什么叫国六领军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2020年8月8日,时代汽车在潍坊完成了国六产品第12万台的交车。

  2020年10月28日,河北邢台,时代汽车在这里把第15万台的车钥匙交付中国邮政。

时代汽车在这里把第15万台的车钥匙交付中国邮政

  两个多月,时代汽车就完成了国六产品3万台的增量,再次证明其在国六上的领军实力。

  不止在国六产品销量上的节节高升,当天,国六时代绿色物流高峰论坛的举行,是继8月份“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启动仪式”之后,时代汽车引领行业的排放升级、祖国的碧水蓝天努力的最好佐证。

  诚然,正因在国六上的不断自我修养,才成就了现在领军的时代汽车。

  国六领军:产品得扎实

  据了解,2020年1-10月,福田时代汽车预计销量23万辆,同比增长27.8%,在时代汽车售出的这些产品中,国六车型占据了15万台,占据到总量的66%。之所以在国六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绝对离不开时代汽车的前瞻性。

  为应对国六大考,时代汽车早在2016年就开始研发国六产品,2018年9月就获得了产品公告发布,取得行业内首个轻型车国六b认证资格;同年11月,时代汽车发布了国内首批上市销售的国六产品。在“两个第一”的加持下,2020年上半年,时代汽车国六产品比重占据总销售量的43%,后又相继在8月8日和10月28日迎来了第12万辆和第15万台国六产品的交付,近两年时间,时代汽车成为中国市场交付国六产品最多的卡车品牌。

第十五万台国六产品:时代领航ES7高顶双卧产品

  经粗略估算,时代汽车销售的15万辆国六标准车辆跟国五车辆相比,每年可减少3.75万吨氮氧化合物和590吨颗粒物的排放。由此可见,时代汽车通过先进的控制逻辑,废气污染物处理能力大幅度加强,排放控制能力达到行业领先。

  国六领军:服务得靠谱

  产品排放升级只是一方面,服务也必须跟得上。

  在国六服务方面,时代汽车在搭载北斗导航的智科车联网系统基础上,依托专家级服务支持团队,建立了预见性诊断平台,成功实现时代国六产品预见性服务与问题的快速处理,目前形成了3000家服务商,25家区域技术支持中心,100名服务工程专家,500家供应商及先进的诊修设备,打造业内最专业、最快捷的服务工程体系,服务能力实现全面领先。

中国卡车国六领军品牌

  另外,在配件及用户关怀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现早修、会修、快修,力求让用户使用国六产品的同时,享受到配套的、行业周到、优质的国VI用车体验。

  国六领军:行业得认可

  为推动商用车环保进程,持续在国六阶段引领中国卡车市场,在此背景下,2020年8月8日,时代汽车启动“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此举表明其在环保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不但让商用车行业在排放技术升级上有了“风向标”,更是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增砖添瓦。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在致辞中所言:“作为国企担当,时代汽车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号召,前瞻性布局国六产品,以绿色创新技术率先布局国六市场,助推行业进入国六时代,推动中国卡车环保进程,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确实如此,在中国人民对于“蓝天白云”的急切渴求下,当如何推动物流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成为全行业面临的课题,对于一个商用车企而言,不仅提供给物流业的产品要满足国六排放,更应该对物流行业的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时代汽车发起“倡导节能减排 共同保卫蓝天”的倡议

  在国六时代绿色物流高峰论坛上,物流行业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一道,围绕国六时代绿色物流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共同发起了“倡导节能减排 共同保卫蓝天”的倡议,此举可谓是“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的延续。其中北京环境交易所总裁助理岳鹏,卡车之家CEO邵震,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助理、中汽兄弟董事长刘坚,分别就商用车环保相关话题做了主旨发言;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Miguel kindler亦就何为“绿色动力”方面进行了演讲。

  国六时代,不再是单纯的限于对经济效益的追求,用户购车要想多赚钱必须满足排放需求,商用车企业要想做好口碑与市场,也必须兼顾环保等社会效益,而时代汽车这样做了,这也是持续领军与领航的理由吧。就像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郭敏杰在致辞中说的那样:“在绿色发展道路上,时代汽车取得丰硕成果,不仅在产品与服务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的启动与在推动物流绿色发展方面,又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郭敏杰

  作为驱动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物流运输装备的升级成为行业绿色发展的“加速器”。时代汽车15万台顺利交车的实现,离不开其产品、服务以及行业力量等的支撑,助力行业物流装备升级的同时,也推动商用车行业向低排放、低能耗的方向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8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