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集车辆《通华先锋》短视频在扬州开拍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10月27日,中集车辆《通华先锋》短视频开机仪式在扬州中集通华启动,此次是中集车辆首次联合成员企业拍摄制作产品宣传片,并将在2020第5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首播。

  “通华先锋”是中集车辆孵化的创新项目,是中集车辆推出的高端制造产品。“通华先锋”承载着中集车辆“营销变革”的重要使命,通过新零售模式、新营销平台,引领中国半挂车开启新的时代。

  通华先锋系列产品--冷藏半挂车、钢质平板厢式半挂车,无论从设计到制造,每一个工艺和品质都是脱胎换骨的蜕变。《通华先锋》将紧扣产品特色,关注产品场景,吸引更多客户领略“灯塔工厂”的人文与科技,实力与活力,感受产品创造的美好品质和开创的美好生活,为探路数字化营销增添力量。

  中集车辆《通华先锋》宣传片由专业媒体视频团队拍摄制作,拍摄周期为3天,开拍前,项目组已完成现场勘点和试拍,开机之后,将开足马力进入实质拍摄、后期剪辑阶段,全片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交付,并切割成满足品牌推广、线上线下市场推广等多平台的应用版本。

分享到:
阅读量:30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