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服务品牌铸就品质服务,东康国六新品获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康勝

  九寨的山,峭不如泰山,险不如黄山,奇不如桂林,但它连绵起伏,层峦叠嶂。众所周知,九寨沟山路崎岖蜿蜒坡度很大,加之时常云雾弥漫,行车颇具难度。

  大九旅集团主要负责九寨沟景区、达古冰川景区和四姑娘山景区三个景区中的游客接驳工作。在如此严苛路况下运营的客车需要搭载怎样的动力呢?大九旅集团又缘何选择东风康明斯呢?

  品牌决定品质,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

  其实,大九旅集团的康机情节并不是始于这90台国六发动机。2012年,大九旅集团就采购了25台B6.7康明斯欧四排放柴油发动机,运营至今表现优异。基于良好的质量口碑,本次大批量采购东康国六发动机型可谓顺理成章。

  “从12年采购康机后,我们期间也批量采购过其他品牌的机型,但故障率一直不太满意,这八年来,康明斯的柴油机一直用到现在,品质非常好,” 九寨沟分公司修理厂厂长吴桂凡介绍,基于此前购置康机的经验,公司对康机认可度较高。

  良好的口碑源自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作为全球最大商用车动力制造商,康明斯对其投入市场的每一款产品均充满信心。据了解,本次大九旅集团采购的东风康明斯D6.7国六发动机具备自重轻、油耗省、更高效,质量优等特点,同时针对景区用车,专门采用了大发电量发电机,满足大用电量需求,发动机NVH(噪音振动值)控制,极大提高了整车舒适性,满足客运行业需求。

  “目前,景区内营运车辆包括宇通客车、金龙客车、海格客车共200余台,超过90%的大型客车均搭载康明斯发动机。” 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九寨沟分公司副总经理任跃林表示,康明斯发动机以更低的故障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赢得了大九旅集团的一致好评。

  产品的优质与否,使用过后才有发言权。大九旅集团一直是康明斯的忠实用户,先后批量采购使用康明斯产品,可谓对康明斯情有独钟。谈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实车使用情况,拥有近30年年驾龄的九寨沟景区车辆接驳驾驶员张燕林归纳为以下三方面。

九寨沟景区车辆接驳驾驶员张燕林

  第一,在张燕林驾驶过的众多客车品牌中,康明斯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是最好的,景区路段坡大弯急,车辆在满载的时候仍然动力十足;第二,是持续运营表现优异,旺季每天超过300公里的里程,运行非常稳定;第三,就是耐用,此前公司报废过几十台车,发动机都是完好的。公司用了近十年康明斯发动机,每个驾驶员都感觉非常满意。

  “保姆式”服务保障 助企业树立旅游示范新形象

  多年来,康机之所以在大九旅集团领导及驾驶员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正是因为其产品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

  毋庸置疑,产品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使用效果,而售后服务的完善与否则直接关系到品牌的美誉度。对于东风康明斯的售后服务体系,吴厂长也给予了很高评价。“售后方面康明斯和我们公司有密切的联系,我公司接触过的车型和发动机型都比较多,在修理厂工作这么多年,综合比较康明斯发动机的售后服务是最好的。”

  “东康根据景区特点进行了国六专站专人服务,开展旅游高峰期专人驻点保障、定期油样检测。此外,在确保发动机处于最佳运行状态的同时,实时远程数据监测,监控运营情况。” 任跃林介绍。

  任跃林表示,在此次交付中,东风康明斯从路况采集、发动机选型到样车打造、可靠性试验,从批量供货、交车培训到专人送车、专项售后服务方案制定,从产品到服务,均得到宇通客车和大九旅公司的一致认可。

  盘点以上种种,对于大九旅集团而言,打造九寨沟旅游示范新形象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与康明斯的携手无疑使这份理念更加坚定;对东康而言,与企业的合作不仅仅是一笔订单,更是一份大企业应有的担当。因为康明斯知道,每一台发动的生产下线都是一份责任,每一台发动机的装车运营也都饱含一份承诺。

分享到:
阅读量:34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