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碰撞损坏悬架 理想汽车发厦门事件声明

发布时间:2020-08-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2020年8月9日,一辆理想ONE在厦门发生交通事故,造车车辆前悬架损坏。事故发生后,网络上出现了各种解读,为此,理想汽车官方以及事故车主特意发布声明称,车辆前悬架的损坏是由撞击引起,而非质量问题。

  事故现场

  据悉,当时车主驾驶不慎,车辆以45km/h的速度撞击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和水泥隔离桩,事故共造成5组金属隔离栏严重变形和3根水泥隔离桩的断裂,且水泥隔离桩断裂后被卷入前悬架部位,最终造成车辆左前悬架损坏。车主也表示,理想汽车方面积极帮忙处理了事故,并为车主申请了临时代步车。

  理想汽车列出的下摆臂强度值

  此外,理想汽车也再次声明了理想ONE悬架质量的可靠。官方称,该车前悬架下摆臂采用了由PHT780F冲压钢板和PA6-GF50新型材质组成的复合结构,之所以选择这种成本更高的材料正是为了保障理想ONE悬架的强度,同时降低簧下质量。理想汽车也列举了一组不同材料下摆臂的强度值,表格中理想ONE复合材料下摆臂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均属上乘。

分享到:
阅读量:32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