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几何C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版本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几何C将于今日(2020年8月7日)晚间正式上市。在不久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几何汽车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NEDC续航400km和550km的两种版本车型,补贴后预售13.98万元起。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几何C继续采用官方称为“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简洁而灵动,官方将几何C头灯设计称之为“光棱之刃”,内置80颗LED光源,凸显科技感。同时,新车前包围部分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调节开合角度。

  车身侧面,下沉式设计的车顶与流线型的腰线搭配,在增加美观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阻,官方表示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0.273Cd。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增强了新车的年轻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几何C同样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组透明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几何C极简设计风格的内饰采用较多不规则形状作为设计语言,体现出一辆电动车应有的科技感,整体风格与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相似。此外,旋钮式的挡把和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区域同样出现在了几何C上,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配备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技术,其NEDC续航里程按照车型分为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分享到:
阅读量:44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