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本年度北京将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了《关于一次性增发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办法的通告》(下简称《通告》),《通告》中指出,本年度北京将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家庭配置。

  据市北京市交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将于8月1日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意愿申请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可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在线提交申请。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2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

  关于申请的条件和具体办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的《通告》和《申报指南》,具体介绍了家庭申请人的资格条件、申请办法、家庭积分的计算方式和指标配置流程,详细信息请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

分享到:
阅读量:38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