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汽新能源首台ARCFOX N61工序车下线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北汽新能源旗下子品牌ARCFOX全新车型——ARCFOX N61(内部代号)首台全工序车辆下线仪式在江苏镇江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举行。新车定位为高性能智能电动车,按照此前规划,该车有望于2021年推出。

  ARCFOX N61是ARCFOX品牌继αT之后又一款重磅产品;其首台全工序车辆下线,标志着ARCFOX在2020年内的第二款量产产品正式开始导入生产,将完善ARCFOX产品布局。此外,ARCFOX的发展得到了镇江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以及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制造基地争分夺秒的高品质保障,为ARCFOX“生而破界”的品牌精神注入了生动的内涵。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刘宇,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副总经理王隽,麦格纳斯太尔中国区副总裁、麦格纳卫蓝总经理黄振宇,北汽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何章翔,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经理于立国,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陈上华,北汽蓝谷麦格纳总经理季国伟、副总经理Werner等约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

分享到:
阅读量:33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