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E周要闻|北京延迟小客车指标、延收车险保费、威兰达上市...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蔚蓝
1、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 售17.18万-24.18万元

2月28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18万-24.18万,由此广汽丰田TNGA家族也迎来了第四位新成员。新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提供2.0L汽油版车型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以及三种四驱系统。

2、美国史上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达成,134台来自比亚迪

2月20日,美国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迪宣布该市已采购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155台,其中134台来自比亚迪。

“清洁交通革命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它正在洛杉矶发生。这些零排放的公交巴士将进一步推动洛杉矶实现清洁空气、低排放、健康社区的可持续未来。”艾瑞克·贾西迪表示。

3、新能源汽车国家平台数据接入规则调整

2月27日,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国家平台数据接入规则》的通知。为做好行业服务,化解疫情给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减轻新能源汽车企业车辆接入压力,现对《国家平台数据接入规则》中“动态校验”由接入审核调整为过程审核,车辆完成静态校验,实现有效数据传输即可正式接入国家平台。

4、北京: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使用期限

据北京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市政府同意,决定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具体通告如下: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之日后60日的指标持有人,可于解除之日后12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5、银保监会:受疫情影响车辆可适当延收车险保费

在2月27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风险官兼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肖远企介绍,对疫情防控相关物流企业的车辆,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缴纳保费的车辆,适当延期收取车险保费。

6、工信部第14批享车船税减免优惠的新能源车目录公示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了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四批)(以下简称《目录》)的公示。《目录》显示,上汽通用、东风本田、东风汽车、广汽本田共有4款节能型乘用车型进入该批次目录;另有比亚迪、上汽、长城、一汽大众等11家企业的攻击17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入选。

7、北京现代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2月26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公布售价。此次上市共发布三款车型,其政府补贴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新车是基于菲斯塔燃油版所升级打造,并在细节上进行了电动化升级,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8、江淮iC5接受预订 预售15.5-18万元

2月26日,江淮新能源第九代硬核技术、第四代产品的首款紧凑型纯电轿跑iC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仅为15.5—18万元。江淮iC5搭载64.5kWh高能量电池包,综合工况续驶里程530km,在充电性能上,充电30min可行驶200km。

9、宝马i3快充畅行款上市

宝马正式宣布旗下i3快充畅行款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0.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其官方售价整整降价3.4万元,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新车配备42.2kWh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40公里,同时配备50kW直流快充接口,并享有新能源车牌照和全国范围内购置税减免,同时提供一年免费公共充电卡套装。

分享到:
阅读量:29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