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年度“畅行优胜”评选获奖车型点评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漾

       1、 2020年度小型纯电动轿车获奖车型

       江淮新能源iEV6E
 

  江淮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研产销的企业,一直以来稳扎稳打,遵循科学技术成熟规律与市场用户需要,通过长期坚持做“大众化”的产品,在国内新能源汽车私人推广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江淮iEV6E是江淮新能源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品牌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个,2019年该车产品系列进一步补充,推出了升级版、青春版、运动版等车型,并且新车续航实力提升之后,价格区间还略有降低,使得它在同级市场中成为了兼顾设计、续航与安全的热门车型。

  自iEV6E产品上市之后,凭借灵动的外观、优秀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稳定性等方面好评如潮。在这个级别中,江淮iEV6E在动力、续航、配置等参数来看,都属于佼佼者,比如作为一辆售价只有五六万元的微型电动车,厂家竟然加入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双缝线皮质软包搭配中控台、智能语音导航以及百度Carlife系统等越级配置,这些都很好地满足了当今年轻消费者对车辆舒适化与智能化的需求。可以说,江淮iEV6E能称之为同级别个性化、精细化产品的代表,这一点从销量上也证明了它的出色。
 

  2、2020年度小型纯电动SUV获奖车型
 

  比亚迪元EV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体量上的优势无人能敌,尽管11月销量放缓,但仍然凭借唯一超过万辆的车型稳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头把交椅。如今在各大厂商竞相开拓的小型纯电动SUV市场,比亚迪推出的全新元EV自然出手不凡。

  该车定位一款小型纯电动SUV,相对实惠的价格与时尚动感的造型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元EV535车型将续航进一步提至410公里,凭借比亚迪全新e平台的技术背书,令元EV成为比亚迪纯电动车系中最畅销的一款车型,并且该车也蝉联了市场同级销冠,一举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小型纯电动SUV。
 

  3、2020年度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获奖车型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新能源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头部企业,2019年前11个月,共销售113988辆,这在行业补贴大幅退坡、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还能保持逆势增长,无疑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作为有着“网约车小王子”之称的北汽EU5,得益于高渗透率,达成了电动车月销量7连冠与11个月累计销售超9万辆的巅峰战绩,北汽新能源EU5凭借领先第二名元EV三万辆的差距,牢牢锁定年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宝座。

  相比2018年,北汽新能源80%的贡献销量来自售价5-8万元的“国民车”,但是随着品牌坚持贯彻落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产品向上、品牌向上”获得显著成果。首先在研发与投入不断增加情况下,北汽新能源实现了产品结构的优化,目前旗下产品售价12万元以上的车型占比高到85%,产品品质得到全面升级,溢价能力也显著提升。其次,又随着高端品牌ARCFOX的成功发布,将品牌带到了更高的高度,借此,北汽新能源向高端市场发起了强势冲击。
 

  4、2020年度紧凑型纯电动SUV获奖车型
 

  江淮新能源iEVS4
 

  江淮汽车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车企,在新能源电驱动系统、电池安全与轻量化技术研发领域拥有深厚底蕴,目前已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iEVS4是江淮新能源基于全新纯电专属3.0平台“IEV平台”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安全舒适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而iEVS4最大优势在于全系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电池包智能液冷温控技术,这套出色的热管理系统拥有“知冷知热”的特点,能让电池始终保持在10-35度最佳工作区间,不受户外温度影响,充分保障了车辆性能与安全问题。此外,例如车联网3.0系统、电机冗余制动、大功率外放电等先进技术配置都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口碑和好评,在“畅行优胜”车型评选中脱颖而出。

  除了产品性能领先,大众汽车全球闻名的品质管理体系也让iEVS4很好的继承了大众汽车的(高品质、高耐用、高可靠性)基因。据了解,江淮大众的共线工厂均遵循了大众集团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进行生产,包括供应商所提供的原材料和零件都严格遵守大众汽车的技术标准,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做到合资车标准。更值得关注的是,iEVS4经由大众专家调教,整车在静音、操控、舒适性等最直观的驾乘感受方面均有明显进步,有效的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5、2020年度中型纯电动SUV获奖车型
 

  蔚来汽车ES6
 

  如果在国内找到唯一可以和豪华电动车先驱特斯来汽车比肩的车企,蔚来汽车自然是当仁不让。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车公司,蔚来汽车仅用6年就从一众造车新势力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虽然2019年蔚来汽车屡遭风波,话题不断,但是蔚来汽车在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等多个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的高度评价,比如在一键加电、一件维保、移动换电、二手车政策,这对一个新创的中国豪华电动车品牌来说,蔚来汽车带给我们的惊喜,绝不仅仅是产品上的而已。

  在国内,蔚来ES6所在的江淮蔚来合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电动车智造工厂之一。蔚来ES6采用高强度全铝车身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拥有4.7秒零到百公里加速性能,510公里超长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33.9米制动距离,并且其内在丰富的安全装备也让该车的安全感与豪华感体现得表里如一。可以说外观时尚运动、内饰做工精细、豪华感体验出色、驾驶性能卓越,是蔚来ES6成为市场上最当红中型SUV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否认的是,ES6的上市降低了国产豪车电动车市场的门槛,同时蔚来汽车拥有的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与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服务体验,让拥有蔚来ES6的车主真正享受到了 “电动+豪华”的定义。未来随着品牌号召力的不断提高,蔚来汽车与ES6还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目光。

分享到:
阅读量:25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