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进军南美!JAC电动车系列产品及双子车概念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墨西哥时间11月13日晚8时,以JAC电动车系列产品及双子车概念发布为主题的江淮iEV6ES、iEV7S、iEV7L、iEVS4、EV-T8上市发布仪式在墨西哥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副总经理佘才荣莅临致辞,墨西哥捷安特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利亚斯,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州长奥马尔法亚德,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商务参赞邹传明及当地其他政府人员、主流媒体、JAC南美经销商等应邀莅临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江淮全系电动车海外上市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江淮汽车自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经过多年的扩展经营,已经具备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以及极具竞争力的服务政策,中国总部的整体公司和研发实力以及在拉美市场卓越的市场表现,获得了墨西哥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在发布会上致欢迎辞,感谢GML公司、拉美经销商、墨西哥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安进表示,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潮流,JAC也在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布局。目前,JAC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已达16万辆,总行驶里程近30亿公里,并已出口至欧洲、南美、亚洲等数十个国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节能环保出行产品的同时,为改善全球气候也作出了应有贡献。未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凭借燃油车和电动车产品组合优势,JAC必将能够为墨西哥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出行产品选择和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此次备受业界瞩目的电动车发布事件背后,有着江淮汽车多个“第一次“——江淮双子车概念第一次发布,5款纯电动车在海外第一次同台上市,中国乘用车品牌第一次在墨西哥上市电动车……这些都体现了江淮汽车在电动车品牌上的不断创新,向墨西哥及整个拉丁美洲客户展示了江淮汽车在电动车上的强大实力。

  近些年江淮汽车一步一个脚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在日益激烈的国际化汽车市场竞争中逐渐处于优势地位。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纯电动车,江淮汽车都正在以更自信的姿态全面发展。随着此次江淮电动车墨西哥的全面上市,江淮汽车的品牌号召力将进一步增强,谱写中国汽车乃至电动车新的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28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