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大众首款纯电SUV思皓E20X即将上市 或售10万元左右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漾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江淮大众官方获悉,思皓品牌首款车型—思皓E20X预计在不久后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SUV车型,根据电机的高、低功率之分,预计其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1公里、355公里和402公里。

  思皓E20X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新车在续航上要高于iEV7S,所以在补贴后售价这一方面,预计会在10万元左右。

  据悉,思皓E20X是基于江淮汽车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框架打造,并且拥有大众汽车的品质保障,每一辆车都将经过大众汽车集团质量标准的严格检验。另外,在智能网联系统方面,思皓E20X将搭载由大众中国和人工智能(AI)公司共同打造的智能车载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2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官方称其电池密度为140.5瓦时/千克,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达402公里。

  据新能源汽车网了解,早在思皓E20X下线之前,就已获得首汽Gofun出行千辆订单支持,大众此前已战略注资首汽Gofun出行。此外还有来自其他移动出行平台、集团采购和政府采购的订单等等。除此之外,据相关人士表示:“思皓E20X上市后将暂时聚焦于新能源汽车的主体消费市场,包括一二线的限购城市、有补贴、新能源设施比较完善、消费者接受度比较高的城市”。

分享到:
阅读量:37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