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呆萌小巧惹人爱的小车— 全新Smart纯电车亮相海外街头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2019年7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Smart全新电动车—EQ ForFour在海外街头亮相,这对于喜欢 Smart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外观方面,曝光的 EQ ForFour被贴上全白车衣,依旧能看出是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语言,区别不大,但可以看出中网的位置整体向下平移,前杠的两个雾灯也向中间聚拢。

  据称该车将采用和他“亲弟弟” ForTwo一样17.6kWh的动力电池组,且在 WLTP下工况续航可提供约150 km的里程;动力方面,配备最大输出功率60kW,最大扭矩160N·m的电机。

  目前Smart官方并未透露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82马力的电机,预计配备17.6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150km。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于今年内发布,随后会于2020年上市。具体时间还要等官方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38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