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路特斯首款纯电动超跑命名为路特斯Evija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2019年7月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据the Drive报道,路特斯(Loutus)已经确认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TYPE 130正式命名为Evija。

  根据路特斯的说法,Evija意味着“现存的第一辆”或“活着的那辆”,它将是该公司10多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电动量产车辆。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Evija将由路特斯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采用纯手工的生产方式,限量130台,售价250万美元,首批产品将于2020年完成交付。

  熟悉路特斯的朋友都知道,路特斯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几乎都是以字母“E”开头的,比如Exige、Evora、Esprit、Europa、Elan、Elise等车型。因此,Evija的称呼还是具有很大的家族意义。

  Evija有望搭载双电机或多电机的电驱动系统,实现四轮驱动模式,未来将成为超1000PS的纯电怪兽。

  “Evija是我们新车的完美名字,它是路特斯推出的第一款超级跑车,也是我们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也是吉利管理下的第一款新车型,”路特斯首席执行官菲尔•波普汉姆(Phil Popham)宣布。“Evija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路特斯,但在任何意义上都是一朵真正的路特斯。这将重塑我们在全球汽车舞台上的品牌,并为未来更有远见的车型铺平道路。”

  路特斯的首款电动超跑Evija预计将在2020年开始交付。有一份报告指出,在这之前路特斯将推出3-4款其他车型。两辆跑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并可能在2022年左右推出电动跨界车。路特斯的复兴正姗姗来迟。

分享到:
阅读量:31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