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续航270公里 雷诺City K-ZE纯电SUV将9月5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2019年6月2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国内电动车的市场占比直线上升,电动车也在日渐普及。而2018年的电动车销量中,入门级的电动车小车占比更是达到了48%,可见用户对于电动车的使用需求非常明确,以城市代步为目标占据绝大多数,10万元以内的电动车也随即成为了他们中的主力。

  雷诺作为欧洲电动车销量第一的汽车品牌,也是瞄准了这一庞大市场,首款国产电动车型Renault City K-ZE既是定位为小型入门级纯电动SUV,预计定价在10万左右。同时它也是这个级别中首款合资品牌车型,未来将与统治这一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行程正面交锋,不过“外来的和尚”是否好念经,我们这次就先来抢鲜看看它的实力。

  近日得到消息,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City K-ZE将于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雷诺City K-ZE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基于雷诺日产集团CMF-A平台打造,其纯电续航里程为270km。

  从外观来看, 雷诺City K-ZE拥有封闭式中控设计,整个中网部分的设计较为巧妙,采用大量的镀铬进行点缀, 造型则是船型设计,两侧的车灯同样引人瞩目,看起来非常个性化,前包围处拥有横线式进气格栅,能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引擎进行散热,同时也提升整体的时尚感,这辆汽车的前脸饱满圆润富有设计美感,洋溢着运动性以及时尚性,使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

  这款汽车的腰线部分呈上扬姿态,轮圈尺寸较小,采用双色多辐式设计,具体的车身尺寸为3735*1579*1515MM,轴距达到2423MM,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这算是一辆标准的小型SUV,非常适合城市上班族来驾驶,不管是日常上下班还是平时驾车出游都很方便,车型小巧玲珑也极为讨人喜欢。

  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3kW,最大扭矩125Nm,采用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48.5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0.6kWh/100km,续航里程达270km。

分享到:
阅读量:37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