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配“剪刀门”设计 现代豪华纯电跑车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在刚刚结束的2019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定位为高端纯电动城市运动跑车,命名为“Mint”。

  新车车身采用薄荷绿车漆涂装,前脸装配了当下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格栅,贯穿式LED头灯组呈“X”状,车头中部配有倒三角形导风口,车侧上方由黑色涂料装点,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并用向后剪刀门代替行李厢门。

  内饰部分,Mint概念车整体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但极具个性,矩形方向盘中央配有液晶屏幕已取代传统的液晶仪表及中控显示屏,并可通过方向盘两侧的三个圆形小屏幕,操控导航、电话、音乐等项目。

  此外,该车座椅可以向车门方向旋转,使驾乘人员上下车过程更加便捷,进一步提升车辆实用性。动力方面信息官方暂未透露,预计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20km,并支持快充模式。

分享到:
阅读量:40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