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动SUV江淮iEVS4,是不是你心仪的范?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2019年4月9日JAC品牌日,江淮新能源发布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其中是最令人心动的是纯电动SUV江淮iEVS4亮相,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上市。那么这款集大成车型透露了哪些技术亮点和市场看点呢?

  纯电动SUV江淮iEVS4产品图一

  超长续航,彻底解决用户续航里程焦虑。

  新车拥有最高达600公里的续航里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355km-470km,让用户彻底告别续航里程焦虑。快充30%至80%电量仅需半个小时,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80公里,有效保障车主的远距离出行。iEVS4不仅是日常城市通勤首选,更是到达“诗和远方”的“良驹”。

  超高品质,大众共线生产匠心之作。

  在质量保证体系上,江淮新能源引入极为严苛的“大众”评审标准,以更高质量的标准征战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引领消费升级。按照大众标准,江淮新能源对iEVS4的供应链系统和生产线进行了改造,全面提高其质量水平。新车电池包采用轻量化铝制下壳体,有效地降低重量、降低能耗,提升其产品品质。

  纯电动SUV江淮iEVS4产品图二

  超能智联,科技带来极致用车体验。

  智能网联方面,iEVS4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3.0系统,真正实现了人与车机的深度对话交流。该系统分为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以及智能生活管家三大模块,除具备传统的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搜索、紧急救援等功能,还具备帮你筛查预订行程等全新网联功能,智能化程度大幅度提升,为用户带来联通世界、丰富多彩的出行生活。

  超级安全,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iEVS4搭载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保证了电池使用无区域、季节、温度限制,稳定电池的工作效率,有效的提高了电池使用寿命以及整车的续航里程。同时,iEVS4车道偏离预警、超速预警、变道辅助、盲点监测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组合在一起,充分保证用户行车安全,让用户驾乘更安心。

纯电动SUV江淮iEVS4产品图三

  超享设计,精雕细琢成就新一代美学典范。

  外观部分,iEVS4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独特的格栅纹理,加上贯穿大灯的镀铬条,显得车身更宽,形成惊艳的全新前格栅。蓄势待发的御风之箭腰线和强壮的腰线、锐眼大灯、龙脊LED尾灯、双色运动轮毂以及悬浮车顶、鲨鱼鳍窗线等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让用户畅享舒适空间。iEVS4还拥有行业领先的车对车充电功能,以及车载外供电功能,可为各类电器供电,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用车体验。在汽车新四化的背景下,iEVS4凭借超高颜值、超长续航、超能智联、超高品质和超级安全为纯电动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江淮新能源集大成者,纯电动SUViEVS4,是不是你心仪的范呢?

分享到:
阅读量:44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