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iEVS4德系品质 生来大众范

发布时间:2019-03-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蔚蓝
       德国工业历经百年的发展,小到餐厨用具,大到汽车、家电,各领域都有家喻户晓的德国品牌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德国制造”也以其极高的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设计制造标准深得用户青睐。犹记得2017年6月1日,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意味着江淮汽车将与大众汽车在制造、工艺、研发等多个环节进行深度合作与共享。而江淮新能源则是合作签署之后首批取得成果的重要领域之一。

  内外兼修 领先大众范

  即将上市的江淮iEVS4就是这样一款在与大众汽车的深度合作中诞生的高品质纯电SUV。它与大众共线生产,而这条生产线是江淮新能源斥资2亿元对原生产线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依照国际先进的设计、施工、技术标准,由德国专家全程参与生产线的设计、改造、施工及前期投产阶段,以保证江淮iEVS4的制造工艺和制造水平均达到大众汽车整车下线标准。

  江淮iEVS4不仅内在是实打实的高标准大众范,整车外观大气时尚,有力而简约的线条也清晰勾勒出十足的欧式风格大众范。双色车身设计搭配流畅的天际线和鲨鱼鳍窗线构成了一个动感的轮廓,前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锐眼”大灯,科技感十足。悬浮式车顶、御风之箭的腰线与强壮的肩线呈放射状延伸到车尾,将年轻、动感进行了时尚演绎,拉长了运动车身比例,使整车看上去显得更为修长和美观。车尾由造型新潮的LED龙脊尾灯由高亮镀铬饰条相连,让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强烈的层次感。

  精细品控 制造大众范

  江淮iEVS4全面采用德国大众遵循的VDA6.0质量体系管理标准。VDA是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简称,该协会拥有超过600家成员,包括我们熟知的大众、宝马、奥迪、戴姆勒等巨头。更重要的是,VDA主持编制了一系列汽车行业标准,德国汽车工业的供应商必须通过该认证,这套标准更是先进汽车行业的标杆与用户标准的体现。正是这样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造就了德国汽车百年工业的长盛不衰。而在这样严苛标准下诞生的江淮iEVS4的品质自然毋庸置疑。

  VDA质量体系管理标准包括了对生产工装设备、供应商质量保证、投产前质量保证、检测过程能力、体系审核等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要素标准的解释说明,其细致、精准程度让人瞠目,足以保证在经历千锤百炼之后的江淮iEVS4,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

  卓越调教 驾驭大众范

  作为一辆具有SUV属性的纯电汽车,江淮iEVS4兼具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和越野道路的操控性,适应多种路况行驶,满足城市家庭通勤、郊游等多种需求。它卓越的底盘性能来自德国大众底盘调校专家的倾心调校,使iEVS4的静音性、操控稳定性、价值平顺性、制动性等均达到国际水准。

  作为江淮新能源的一款诚意之作,iEVS4还将以其530km超长续航、全面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超智能的行车管理系统、活力时尚的丰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纯电SUV车型的更好选择。目前,江淮iEVS4已全面开启预售,值得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2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