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突破100kW 捷豹I-PACE将推软件升级包提升充电效率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鲜漾
  据悉,捷豹I-PACE将推出软件升级包,其主要目的在于兼容针对该车型的100kW快充能力。据了解,对于I-Pace车型升级后的快充测试已经完成。负责此次测试项目的快充桩运营商Fastned表示,其峰值充电功率可达105kW,比升级前的80kW高出不少。

  根据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此次测试的充电桩额定功率为175kW。升级后的I-PACE在10%-40%区间的充电功率最快。其充电功率也保持在100kW。而当充电电量过半之后,升级后的快充软件包则与升级前的速率更为接近。

  作为捷豹品牌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型,I-PACE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捷豹家族化设计,并可为I-PACE量产版车型提供全LED光源大灯。车身尺寸方面,I-PACE量产版长宽高为4682mm×2139mm×1565mm,轴距2990mm。

  动力方面,I-PACE拥有两台电动机,车辆的最大功率为294千瓦,最大扭矩为696牛米。从官方公布信息来看,其0-96公里的加速时间为4.5秒。此外, 此次升级的快速充电功能仅仅是对软件的升级,该车目前仍不具备OTA升级能力。因此,对于消费者和车主而言,其升级程序必须通过经销商或专业渠道进行。截至目前,该升级包的具体发布时间尚不明确。(图片来源网络)

分享到:
阅读量:43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