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上市,售价20.7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头文字E
       3月11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78万-22.28万元。据悉,雷凌双擎E+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上该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40升油箱最长续航里程985km。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张扬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还在前格栅和LOGO处加入了蓝色点缀,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选择珍珠白色车身需要加2000元。

       车尾部分,新车在尾部设计了一根贯穿两侧的蓝色装饰条,其余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加油口在车身左侧,车身右侧是充电口。充电部分,该车支持公共交流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器两种方式,分别需要3小时左右和5小时左右可充满。

  内饰方面,雷凌双擎E+中控整体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采用了显眼的浅蓝色作为内饰按键和屏幕的背光颜色,这也同样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采用8英寸触控屏幕,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E+采用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和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搭载松下三元锂电池,使用高效充电器(220V)3小时内就能充满电。发动机采用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高达13:1的压缩比。E-CVT电子无级变速换挡系统,能无缝连接发动机和电机,带来顺畅的驾驶体验。

  插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马力为136Ps。在满电状态下,雷凌双擎E+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3L,总续航里程高达985km。其中,EV纯电动驾驶模式下,雷凌双擎E+的续航里程为55km,而HEV混动驾驶模式续航里程可达930km。该车享受电池无忧政策,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无忧保障(跟车不跟人),能够对其保值率有所影响,充电上,使用高效充电器仅需3小时内充满。在限牌城市该车可免费获得绿牌上牌资格。

分享到:
阅读量:36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