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吉利GE11内饰及配置信息公布 预计补贴后售价20万起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GE11,下月11日晚将在新加坡上市。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的GE11车型,定位为A级纯电轿车,是吉利新能源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采用吉利专为新能源车型设计的量子银盾车标。据悉,新车将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补贴后价格20万起,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对标。

  新车采用吉利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并首次使用了全新的量子银盾车标,整车造型极简、前卫,细节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造型并辅以立体切割工艺,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富有科技感。“风纹”式下格栅能够实现最大程度的分流,并能够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进行七个基础角度调节,兼顾了空气动力学效果,其风阻系数低至0.2375cd。同时也降低了视觉重心,使得车头从正面看上去更加扁平。

  吉利GE11灯组全系采用LED光源,其前大灯采用光导流体设计,在“一”字的LED主光带尾部有三条平行的斜向LED灯带,这三条灯带在充电时变成充电指示灯,以闪烁的方式提示车辆正在充电中,转向灯则采用了流水点亮方式。

  车身侧面,吉利GE11采用了贯通式流体腰线设计,配备了半封闭式旋风轮毂,隐藏式感应门把手、流线型后视镜等,搭配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

  车尾部分,吉利GE11的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银色的镀铬条将两侧尾灯连成一体,修长的灯带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营造出动感舒展的视觉效果,有助于增加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GE11内饰的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等处大量采用触控式设计,激光雕刻技术饰板上的六边形元素层层延展,呈现出浓厚的科技、前卫氛围。此外,GE11的内饰在环保方面十分注重,其座椅采用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材质上达到婴儿用品级别。

分享到:
阅读量:45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