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吉利帝豪GSe推出北京版 续航增至400km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蔚蓝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吉利帝豪GSe将推出2019款北京版车型,本次推出新车型,续航方面表现有所提升,工信部续航里程由353公里增长至400公里。目前该车已接受预订,现车或将于3月16日前后到达北京经销商店内。

  新车外观相比现款帝豪GSe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现款车型整体采用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并针对新能源车特点,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车头部分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字型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表明了其新能源汽车身份。现款帝豪GSe轴距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而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五款车漆可选。

  内饰方面,帝豪GSe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这也是吉利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深色的内饰以及银色的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帝豪GSe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旋钮式电子挡。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液晶仪表、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语音控制以及苹果Carplay功能)、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帝豪GSe车型将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可以在冬天给电池加热以及夏天为电池降温。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另外,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包总重量为380kg,能量密度达到142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到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充满需要9小时。

分享到:
阅读量:42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