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新能源Aion S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蔚蓝
  2019年3月1日,广汽新能源Aion S(参数|询价)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其中低配车型补贴后预售14万元起,高配车型补贴后预售16万元起。Aion S是广汽新能源Aion产品系列中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极富未来感,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低配车型)和510km(高配车型),且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参考新车公布的预售价格,可以看到Aion S这款的实际上市价格还是十分值得期待,毕竟我们都知道,往往厂家公布的预售价都会相对比上市价格要低一些,所以这款车的售价还会更加亲民。

       凭借专业的纯动平台、出色的颜值和续航能力等硬核实力,广汽新能源Aion S这款车定会给紧凑级纯电动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与此同时,想要购车的用户,可下载广汽新能源App进行线上预定/订,支付方式为支付宝。

分享到:
阅读量:36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