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诠释科技与豪华 Aion S新车内饰图公布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EV驾道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广汽新能源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Aion S的官方内饰图。新车将于3月1日公布预售价,并在5月份上市销售。据了解,Aion S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GEP平台打造,该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达6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10km,预计该车售价将不低于14万元。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这款车的内饰如何吧!

  内饰方面,Aion S内部基于“鲸空间概念”打造。细节方面,该车中控台采用了非传统式设计,修长柔美的线条结合宽体式设计带给前排宽阔的视觉感受。大尺寸中控屏配合液晶仪表,让该车科技感得到很好提升,屏幕的上方用以一条类似镀铬金属条装饰,简约柔美,大大提升整个中控台的设计质感。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让该车更加时尚。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TJA交通涌动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另外,图中车辆内饰还展示出一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蓝色夜视灯带,豪华感和科技感十足。

       新车排挡杆设计尺寸精致短小,并采用真皮包裹,挡杆前方是一处方形的储物空间。整个变速箱周围采用大量的钢琴烤漆配以镀铬装饰,档次感营造的十分优秀。再从车门扶手上采用的类似桃木式和仿金属的两种材料设计风格,可以看出这款车将会提供高端豪华和年轻运动两种风格的内饰选择方案。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多种配色的座椅,目前得知座椅共拥有黑色、米白色、棕色三种配色方案。座椅造型颇为运动,Aion S采用了赛中般的桶型座椅,整体采用质极高的真皮加线包裹,座椅中间部分带有透气功能的打孔皮。新车后排座椅设计得尺寸宽大而厚实。

       同时还可以看到,后排三个头枕以及后排中央扶手都有配备,舒适性方面营造的不错。值得关注的是,Aion S的车内空间感和视线非常好,这也得益于全车大面积的车窗玻璃和全尺寸的天窗。

  据悉,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GEP平台,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配备了最大功率204Ps(150kW)、最大扭矩350N·m永磁同步电机。由宁德时代提供的811配比三元锂电池,使该车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70Wh/kg,为其提供了超过51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分享到:
阅读量:36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