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迪e-tron英国市场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71.8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蔚蓝
 新能源汽车网日前获悉,奥迪开放了英国市场e-tron车型的预订工作。新车作为奥迪旗下全新电动中型SUV车型将为奥迪巩固在欧洲市场上纯电动SUV销量地位起到一定的作用。据了解,新车目前提供两个版本车型选择,其基础版售价为71490英镑(约合62.40万元人民币),高配Launch版本车型售价82240英镑(约合71.80万元人民币)。此外,英国政府还可提供3500英镑(约合3万元人民币)的新能源车型补贴。

  外观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进气口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合,凸显出不错的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保险杠上的梯形前进气口则带来更多视觉效果上的提升。侧面来看,奥迪e-tron的车身姿态较为规整,而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黄色刹车卡钳的设计,则使其更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设计,其在boost模式激活状态下的最大功率为408马力WLTP测试标准下的最大续航为400km。(图片来源网络)

分享到:
阅读量:43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