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7星级智慧驿站再下一城 山东首家驿站开业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0月26日,经过紧张的筹备,山东首家可兰素7星级智慧驿站(山东临淄)盛大开业。临淄车队领导、可兰素秦总、该站点老板及来自山东各地的可兰素合作伙伴出席了开业典礼。
可兰素山东临淄可兰素7星级智慧驿站盛大开业

  可兰素秦总强调:“7星级智慧驿站是响应国家关怀卡友的政策,针对卡友吃住行等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给予卡友暖心关怀,让更多卡友能够加注到正宗的可兰素产品,也让卡友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可兰素可兰素秦总致辞

  开业典礼上,该站点老板说:“今天7星级智慧驿站(山东临淄)盛大开业了,当看到熙熙攘攘来办尿素加注卡的卡友,看到这个站能为更多卡友带来贴心服务、便捷加注和优质的可兰素车用尿素,我感觉自己所有的辛苦与坚持都是值得的!我认为只要是跟随国家的脚步做的正能量的事,就一定能干成!”

可兰素7星级智慧驿站老板致辞

  山东首家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山东临淄)的顺利开业,标志着可兰素引领行业发展的步伐不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懈努力的初心不改,为卡友提供加注便捷、品质优异的车用尿素决心不变。

可兰素可兰素7星智慧驿站

  目前,更多可兰素7星级智慧驿站正在建设中,如果大家感兴趣,也可以详细了解进行加盟。

分享到:
阅读量:45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