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力双高,法士特精细管理强基础 “活水”流深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在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法士特集团各生产单位上下同心、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以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根基,以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为保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为导向,在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勇当弄潮儿,必将为企业解放思想、聚力双高作出卓越贡献。

  近日,第1376期《法士特报》刊发文章《精细管理强基础 “活水”流深聚合力》,从多措并举,加强车间班组建设;精准发力,提升员工队伍素质;细化服务,提高后方管理水平;专项整治,优化各个生产环节等方面对装五车间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另讯,齿联三等单位组织职能人员、技术员、设备技术员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严鉴铂董事长在九月份综合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表示,强化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0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