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争雄皮卡高端战场 江淮帅铃T6国V版底气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一纸解禁令让中国皮卡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不仅销量再攀新高,而且竞争也更加激烈,2017年上半年我国皮卡销售量为181132辆,占去年皮卡终端总销量的56.6%。

江淮帅铃T6国V版

在热闹非凡的皮卡市场,江淮帅铃T6的表现尤为抢眼,今年上半年共计销售1.3万台,同比增长62%,为业内最为火爆的皮卡车型之一,且今年上半年江淮皮卡出口量较去年翻了一倍。在高端皮卡争雄之战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源于江淮帅铃T6奢于型、强于芯的强大产品力。

奢于型,奢华智能打造高端享受

随着政策利好促使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皮卡高端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外型和配置也在不断向精致化与智能化方向发展。

在外型上,帅铃T6国V版应用国际第七代皮卡技术,整体呈现出轿车化的风格,鹰眼式透镜前大灯、美式双辐条镀铬中网让整车看起来高大威猛而不失细节,车身线条英朗流畅、简约而刚毅。内饰上,国V版帅铃T6精英版和旗舰版,在延续以往简洁舒适的基础上,大面积增加软性皮质包裹,极大提升了车厢内的精致感。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细节之处采用饰条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整体驾乘空间高端舒适,迎合了高品质消费的审美方向。

江淮帅铃T6整体呈现出轿车化的风格

国V版帅铃T6不仅有出色的外型表现,在配置方面也是更加高端智能。目前推出的四个车型中,舒适版和豪华版配备了定速巡航、车门自动落锁、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精英版和旗舰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可视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对皮卡多功能、高配置的需求。

强于芯,黄金动力引领“芯”高端

外型与配置的升级,使得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性更加丰富,而评判车辆高端与否的关键因素是车辆的核心动力--发动机。

帅铃T6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锐捷特2.0L CTI柴油国Ⅴ发动机

全新一代帅铃T6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锐捷特2.0L CTI柴油国Ⅴ发动机,其电控ECR+旁通式冷却、减速式和外置式油气分离等多项环保技术,不仅使新款帅铃T6达到国V排放标准,且具备升级到欧Ⅵ排放标准的潜力。锐捷特2.0L CTI不仅能够有效减少污染排放,同时也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210g/kWh,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江淮汽车联合世界科技打造的锐捷特2.0CTI,最大扭矩高达到320Nm,低端扭矩达到170Nm/1000rpm,最大功率达到102KM,动力性能在轻型商用车柴油机中处于领先水平。与其匹配的LC6T32变速箱,提升了新款帅铃T6的换挡性能。锐捷特2.0L CTI发动机让国V版帅铃T6起步、极速、最高速等性能大幅提升,中高速动力性能更加出众平。

帅铃T6采用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值得一提还有帅铃T6国V版在行车安全上的高端塑造,采用四轮碟刹的制动系统,使得制动效能更加突出。加上博世9.0型号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EBD、TCS、AYC、HBA、HHC系统功能,可在行驶中随时监测其状态,避免制动及过弯时车辆的侧滑和甩尾,全面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安全,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综合外型、舒适性、动力系统、安全性能等全方面的评测,帅铃T6国V版以满分级的实力争雄皮卡高端战场是勿容置疑的,或将成为皮卡界的又一面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70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