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飞碟W和一个男人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人间深秋至,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一起来收获飞碟W和一个男人的故事,每一条共同走过的路,都是他们彼此最真实的写照。

飞碟W

飞碟W5

  1.来电!是我对飞碟W的第一感觉。

飞碟W

飞碟W5前脸

  作为一名见多识广的货运司机,他也是一位追求时尚的新时代“青年”,从小就酷爱“钢铁怪兽”,如今36岁的他成为了飞碟W体验官的一员。他对机械感有着莫名的热衷,并始终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当其第一次通过手机看到飞碟W,便迷上了它。在详细了解体验官权益后,当即决定Get一辆属于自己的飞碟W。到飞碟厂家亲身体验飞碟W过之后更加坚定了他选择飞碟W的决心。

飞碟W

飞碟体验官

  2.颜值先行,气质不言而立,一番无言的拼搏,历练出一份无惧的气场。

  创新性的前脸设计,勾画出了车辆的立体雕塑感,力与美的动感气质尽显,生命与自然的和谐交融,于潮流之中进击迸发,这就是我想要的-敢行于“颜”!非常适合追随潮流的时尚狂人。

飞碟外形

高颜值飞碟

  3.自在空间,灵动不一而足当履历日渐增长,自身气度也在逐步宽广。

  以丰富的收纳组合,让其尽显阔绰、有度,在多变而富于巧思的空间配置里,让灵动、舒适、实用都大为增加,躺、坐随心,每一处都在放大我的从容与惬意......也适合追求舒适的品质达人。

飞碟内饰

空间配置

  4.纵情运输,震撼不可言宣,一旦奋起直追,每一种压力都会化身不竭的动力,愈是不同的挑战,愈见不一样的征程。

  果敢迅捷,张弛有度,潍柴2.3N发动机搭配星瑞6档变速箱,使车辆动力可达13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5升,完美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双重平衡,卓越的动感驾驭体验,更是给我驶向前路的无尽快感!迎合追风的经济适用男的使用爱好。

飞碟运输

动力强劲

  5.不安于世,破局不负众望。

  如何拥抱时代变化,“敢承诺、敢担当、真品牌”这就是我们的回应!三年或二十万公里整车质保,起源于彼此之间的一份承诺,完善于飞碟对所有卡车司机的那份担当,打破老式质保的牢笼,赋予男人安稳挣钱的能力,这就是男人们想要的“安全感”!它就是新时代物流的弄潮儿。

飞碟W

飞碟W5

  这便是“他”眼中的“它”,颜值升级,空间升级性能升级、服务升级每一次出发,都如心电感应般痛快,他期待与飞碟W见证未来,它渴望与卡友邂逅更多风景。

分享到:
阅读量:26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